Pages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光阴

人世间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快乐与欢笑的时光
总是如光速办流逝
从你放假,到开工,到现在接近你的开学
这一切一切犹如眨眼,却已经过
庆幸的是
我俩在相处的这短短日子里
有着很多经历
还有些许时间让彼此共赴几个旅行景点
这让我们留下多少的欢乐
你知道吧?

虽然
这一切当中还有些吵架的时刻
而你也时常说我发神经
不是呢
是我在乎你了
怕失去你了
才会过分的忧虑

老婆老婆
谢谢你昨天和我一起Paint The Room Wall
好美,住得很舒服

相信以后我们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爱你
爱你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