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九1Six

正当一切习以为然
很多人都会觉得
淡了,变了

其实与其说是淡了变了
倒不如透彻的去探讨
是否我们大家都习惯了有对方的存在

与其说淡了,变了,想放弃了
倒不如好好想想
其实还有更多值得怀念的

文字虽然能够让一个人深入了解自己
但是却不能时时刻刻表态自己
文字的使用
是透过时间去收藏在脑海中
此刻的我们,若不能以文字表达自己
亦不代表以后不能表态意愿

有时候我没有用文字好好探讨我对你的情感
但是,如果要把这一切简单化
我只想说
老婆,我爱你

这一切,足够了吗?

其实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对我来说,你是我感情上的依赖
如果你问我我爱你什么
我爱你,是因为你
就因为你是你自己所以我爱你

虽然有些时候我会对你有着某些管束
但请你体谅与体会
我只是要我们的感情不会有第三者

真的真的,我爱你
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