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1, 2010

事业。开始


胆战心惊还是要过日子
倒不如安安分分
虽说一切自有安排
但却往往少不了一份担心

面试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interview
漫长的修学旅行在过去的2月初已经告一段落
迎面而来的就是一连串的找工面试
最近去了两个interview
很少吧
别人肯定去了比我多好几倍
XD
也罢,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面试而已嘛

同样的,面试总是需要穿着formal衣配衬一条领带
一惯的作风,伴随着一个怕热的我
就这样北上KL去面试啦
当然在之前也作了准备
调理好心情,就不会出现紧张的现象
因为人是我的人都懂吧
我紧张起来,可是很好笑的说
所以这次为了避免紧张的丑态,心灵上的调整是必须的
告诉过自己这个interview其实没有想象中恐怖
要好好的享受过程与学习
这样就自然不会感觉到害怕

当然,还是需要一些关怀与支持
出发之前都听到了家人的支持声音
也收到了毅毅的关怀
我没有想象中的怕怕啦
只是如果你肯支持,我也很开心的
么!!

第一个interview其实很简单
可能是第一次吧
interviewer对我很友善
告诉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也或许她本身也是一个Company Secretary
所以他会比较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也能够给我一些更充裕的意见
听她说了意见之后,我明白了更多
当然,Fresh Graduate都是需要从低做起
不可能一步登天,更何况我们还没有考获ICSA文凭
一切从0开始我是不介意的
只要能够有那个机会


第二次Interview更轻松
因为是一个Group Interview
而且interviewer只有1个人
所以不需要怕
一切都以放松的姿态安然渡过
而且这个interviewer很好
有说有笑
也许是一个笑脸虎
但至少他对着我们,那个笑容是真诚的
我不怕,因为我相信


一个interview耗上了我们3个小时
因为人有点多
所以就需要多一点的时间
但是我们都很享受
当中都是马来人居多
只有我一个华人
所以我们都是以英语交谈
意外的发现当中有2个马来人的英文都很好
一口流利的英文
让我不得不佩服
小弟佩服


希望尽快收到通知
我真的很想在这间公司上班
除了公司本身豪华之外
我更想要的是,学习每个不同领域的经验
这对我以后将会有不少的帮主
我是这样认为的


。。。。。笔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