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4, 2010

想要的幸福。近在眼前

有了体会挫折才会明白辛苦得来的甜美
看穿了面具才明白背后的故事
往事总会为未来画上些许色彩
明白到一切的不容易才学会了珍惜
也许已经错过,但我还在
放开了,才明白之前过于执着
感人的故事,也只是一个故事
风吹,树摇,落叶,归根
只是一种正常现象

走过的路,是会留下脚印
一步一脚印
敢问,你的脚印会在多久的时间后被另一个脚印覆盖呢
曾经有人说
生活就如在堆积雪人
堆得好,就会被后人景仰
堆不好的,就只能让后人再次拿起雪堆慢慢堆积
雪花,就好像一个个机会
曾经洒落在面前
只要肯张开双手,也许就能够抓起几把雪花
张开双手,真的那么难吗

士别国三年
景物已非
人事已不再
即使衣锦还乡
又意义何存

彻夜不眠裁缝师
相续成棉胎上盖
窗外飘雪身感寒
仅棉依然婴身覆
高堂之恩未忘却
却依然报以无价
成凤成龙居其后
只愿,“你”平安


你要的幸福,是什么?
我要的幸福,很简单,真的很简单
但是这种简单,想必不会是太能够被大众了解
因为人们都喜欢简单复杂化
其实到了最后
路走到了最后
人们才会发现,原来自己要的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只是自己一直没有发现


如果你问我我发现了我的幸福了吗
我会很荣幸的和你说
我要的幸福,一直都在我心里
一直都在


我从来都不说“不”
那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生气,
不是我没有脾气,
那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让你看见我哭,
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
那是因为我爱你。
哭过,不一定就会好,
因为爱,一直在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