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4, 2012

绚烂,是我现在拥有


的确
我们很多时候都回迷茫
像站在十字路口不懂的往那走
向左走的时候,还怕错过右边的风景
向右走的时候,却胆怯遗失西方的美好
向直走的时候,又害怕丢失左右双方的人事物
原地不动时
却又有着更多的路
等着自己去走


生活如此
感情亦如此
或更该说,人生本是如此


当我们呼吸着这地球的氧气的同时
我们就该学着怎么拿捏人生
面对挫折,只能笑着面对
因为哭泣,没人会怜惜
因为哭泣,没人会懂自己
因为哭泣,懦弱得迷失了那个坚强的自己

不如意事,十常之八九
与其给上时间去制造负能量
倒不如想象如何扭转困局
因为你会意想不到下一个不如意
会在何时拜访自己
咬紧了牙关,即使皱着眉心
也要勇敢向前冲
这才是勇敢
从而,得到提升


失去的东西太多
多得我得告诉自己
不能再失去
珍惜现在的所有
所以不断告诉自己
即使活在幸福中
亦不能过于松懈
因为幸福之箭
也会随时化为沙尘
从手中溜走


漫漫的,我学着珍惜,关心,体贴
因为我不想再失去
而值得我骄傲的
绚烂,是我现在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