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3, 2012

只是突然想起

曾经听说
幸福的起点,是原谅与忘记
该原谅的,是过去
该忘记的,是悲伤

拥抱了原谅与忘记
幸福就会一直在你身边吗?
不用怀疑,就只需相信

岁月在人身上留下了许许多多回忆
而这所有
是否又会因为一首歌谣而忆起
而把回忆从心谷掀起的歌谣,又会是那一首呢

听着许许多多的歌曲
仿佛每首都在掏空我的内心
许多感伤突然来袭
没有防弹衣的我,该怎样面对这一束束的子弹
只能强忍,伪装,说我没事
这一首首悲哀情歌是我伤口的裂缝
或是治愈疗伤良药
为什么还要悲伤,为什么还要难过
或者应该说
其实我只是在感触
这一切都不真实
如梦幻泡影


真实的,是我现在很幸福
幸福得不该有任何坏回忆

老婆,这里P/s: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