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1, 2012

成就今天


太多开心的事情
也会有太多的悲伤
太多的过去
所以成就了现在的我们

太多的不正确
成就了人们所谓的成长

也因为太多的成长
人,少了小孩子的天真无邪

太多的成长,是好,是坏
就好像大海总会掀起涟漪
而这种涟漪可以披上美好的回忆
亦可造就毁灭性的攻击

判断好坏往往总是那一线之差

我只知道我要珍惜现在的所有
因为那是我现在所拥有
过去所成就

太多事情,我不害怕
因为我有太多的爱
等着给你

太快,时间变迁
纪念性的日子又到来
爱你,爱你
还是爱你
因为你
成就了现在我的所有快乐


P/s: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