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 2011

你的出现困扰了我




世界上可以有很多直接伤害一个人的工具
对于我来说
“你的出现困扰了我”
你不直接把刀捅入我身体
你我互不相识
你我。。。真的一点关系也没有
但是
“你的出现,真的让我困扰了”

世界什么没有可能
虽然你我互不相识
你会看到我这一篇文章的机会几乎等于零
你会知道你的存在对我造成的困扰有多大的机率可以称为少之又少
然而
我却不能
我却还是自己一个傻傻的在在乎
我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我该如何是好
我应该说多少次“你骗我”
我应该说多少次“你说的,和你做的都不一样”
才会让我不会再痛,再伤

还是说
我太笨
明知道事情不会如我所愿
而我却还要傻傻的去
也许我一直相信
那一点点的可能




我们说好不放开彼此的手


你可以走开吗


你走开!!!
我不要!!
我不要哭泣
我不要!!!
我只要我们可以快快乐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