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别了,最敬爱的父亲


本人姓潘,名东政
祖籍福建永春
我荣幸我秉承潘家姓氏
我光荣东政之名

还记得曾经写过一篇给父亲的部落格
说过:“我爱你,爸爸”
还以为人生当中一定有机会亲口说一声“我爱你,爸爸”
常言道 不要等到来不及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懂得后悔
市场都会以为时间还很多
没什么来不及的
一直都没有真正去体会过这一句话的真正意思
现在的我真的明白
真的懂得何谓来不及
爸爸走了
虽然很安详
但身为儿子的我总觉得有一些东西是对爸爸的亏欠
我没有真正说过“爸爸,我爱你”
爸爸劳累了一生人
为家庭
为妈妈
为子女
为的从来不是他自己
生病了,吃药了
还在想着我们
卧床了,还在想着子女长大了没有
子女上学了,还没能真正懂得子女一切如何救得早早出门上班了
子女上大学了,我们读的是什么科目爸爸从来没有时间了解
为的,还不是找多点钱,供我们读书
为的,还不是盼子成龙盼女成凤
到我们毕业了
爸爸眉开眼笑的说:“出社会要好好当,努力勤劳一定要,宁可多做,也别计较,别人不好的,看了就好,自己要做好的”
爸爸一生为人
即使前一阵子病倒卧床
想的,还是我们
怕我们辛苦劳累
宁愿放弃自己也不要我们奔波劳碌
爸爸,你的伟大,我深深了解

爸爸,我爱你
我也很想告诉你

本人姓潘,名东政
祖籍福建永春
我荣幸我秉承潘家姓氏
我光荣东政之名

因为这是你给我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