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6, 2011

三心二意

到底是怎样了
到底该不该就这样从新选择
其实现在并不是你说退出就能把问题解决
错的不是你
是我

一直以来都是三心二意的咖
成熟
是吧
也许就是不够成熟吧
不然不会做出这样笨蛋的事情
从前有着一个那么爱自己的TA
却因为一个TA而放弃了一个TA

现在却因为TA又三心二意的
我是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对着TA
我不知道要说多少次的对不起
对着TA
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对着TA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两个人的世界
两个人的沉默
两个人
靠的那么近
却距离比谁都还要远


静止着彼此的情绪
是好是坏
等到爆炸那天
是几时呢


至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
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老公不对


。。。。。。。。



宁愿你打我骂我
起码这样
你会好过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