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加油吧!


琉璃
流离
或留理

最近这两天开工,都很早去到公司
还不到8点钟就踏入公司大门
Security说你这么早,公司你的呀

Paiseh啦,早是早了点
但是在这早晨,我不出门上班我还能在家里做什么?
在这早晨我不马上打理自己然后上班,我还能有什么可以忙?
在这早晨,你还睡得很熟吧?
我出门上班的时候,你还在睡觉
想象着你熟睡的样子
想象着我们
想象着很多很多


是我
是我的错
谁对谁错为谁道歉
真的很不明白
真的不想明白
怪,也只能说自己太不会了
真的太不会了
不会怎样说
不会怎样做
不会怎样 不会怎样 不会怎样。。。。


让我看这着颗琉璃慢慢慢慢投入
让我就这样,不知道能说什么而说了什么
你现在
还爱我的吧。。。。。。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