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爱情真的往往让人无法冷静思考
爱上了,可以不保留
爱上了,可以傻到为对方付出一切
爱上了,当对方要离开你,你会傻到一直哭
甚至。。。。觉得生无可恋

从认识,到今天,是多少个日子啊?
我知道,其实我知道
多少个人可以这样的爱着啊?

有时候坚强,笑容依然装不满我眼眶
只有伤害,哭泣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言语变得词不达意

手中一道痕,回忆止命里
心中一道痕,呼吸犹冰镇

离开,变得是一种必需品
承受,却留给了我一人
孤单,我不想要
钦佩,你能那样爱着
毅力,果然非凡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