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我就是这样

不知不觉已经考了3科
也开始接近尾声了
剩下的两科SUBJECT我都很担心
我最不擅长就是有calculation的东西
也不对啦,只是老了不太会算^^
也罢,原因我知道
我就是这样

但总不能因为一句“我就是这样”来交待
所以我还是下了我最大的苦工
尽了我最大的能耐
看着那一堆又一堆的NOTES我真的很想呕
多到无话可说
该怎么形容呢?
我真不知道,我想,只有我的coursemate知道吧
哎哟,真的很多
讨厌,但没办法
就好像我根本不喜欢孤单,但孤单却跟随着我
我不喜欢读书,但我必需要读
就是这个原理!!

最近烦恼超多
考试考试,为什么要考试?
做工做工,为什么要做工??
钱,为什么要有钱这样东西?
人类可以为了钱,什么都做
出卖自己肉体,伤害别人,无奇不有
甚至可以亲手杀死至亲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金钱,我想,会太平许多

电脑也是一个!!
烦恼的家伙
什么Adobe Photoshop CS4 Extended
弄了几十天还是弄不到
现在还不给我用
麻烦creator
找不到我的IT朋友,不然你给我好看!!

大家看我的文章可能觉得我很暴躁
是的,我现在真的很暴躁
刚才Facebook给一个无相干的人说
“看得上我的是瞎子”
我还真的想对你说
“你还真的是可以咯,你要说我不好看也就罢了,还要说对方是瞎子,你口不择言到这个程度,我还是可以和你奉陪到底,你可以去西天拜佛,也许对你还会好一点,你已经没有生存的价值了,连一点的尊重对方你也不会!!更离谱的是,你也要看看自己的样子^^。家里没有镜子可以照?来,我送你一面,我家镜子多得是,送你这个厚脸皮的家伙一面没关系,重要是你要找了镜子,量度一下自己,才来给别人评语!!”

给各位来访者
不好意思我今天在这里爆粗
因为如果我不用文字来抒发,那个人会给我骂得狗血淋头更严重
我可以对你很好,如果你对我好
我可以比你坏比你毒,如果你要跟我玩
天蝎座的我
就是这样

写完了,总算发泄完了^^
晚安了各位^^
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