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日。节日

随着日出日落
时间总是往前跑
很多时候当我们回头一看
才发现原来错过了很多个昨天
昨天的我没有好好陪伴家人
昨天的我没有好好做应该做的事情
昨天我们说过了什么伤害人的话
昨天我们做过什么
等等,等等

过了许多个节日
发现原来在很多有意义的节日都没能够和喜欢的人一起过
再次想宝贝说声对不起
不好意思,我没有在你身边

等待,我在等待出社会的那一天
拥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property
就可以每个节日都能配在你身边了

忍耐,请你一定要忍耐
因为你忍得辛苦的时候,我比你还辛苦
因为我会比你更爱我

过去了冬至
来临的圣诞,新年
我都没能在你身边
也许这样我们学会成长
学会坚强
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和你一起过

下一年,我们一定能一起过
时间能证明一切,爱情的甜蜜,总会让你感觉到

甜甜的感觉
酸酸的,让我来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