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2月这一天

过了许多日子
也写下不少的文章
当中许多是因为一时感触而落实成为文章
也有些许是因为想不断提升自己写说能力而启笔
然而来到今天
这一篇是为了什么,我很清楚
当然也有如我朋友所说那样
我行我素,我写下的文章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当中是为了什么
有什么意思,或是针对谁而写

这些天我总是过得有些迷糊
该怎么说该怎么形容
就好像每个清早起床都会发现今天又是一个蓝天白云之日
感觉今天总会过得很好吧
于是就这样起床梳洗一番

但是不懂怎么的,总会觉得一整天好像少了什么的
功课也一大堆
堆积起来如果认真算,真的还不少呢
功课之余的东西,如果要我认真去处理
包括人与事
我想,也会是一个相当大的烦恼

随着日子的消逝
我们也逐渐长大
目前就读的课程也差不多是时候画上句点
随之而来的自然就是“社会”
社会,会是一个怎样的地方?
我很清楚了解到
但是,我是否能应付得来?
以前总会笑说:“我可以的”
但是最近总是有种忧郁
是害怕吗?是畏惧吗??烦恼吗??
不懂,不懂得如何去形容

突然想起笨迪老弟
不懂你会否来到我的部落
但是还是要再此称赞你一下
你很棒啊可以一个人上去云顶做工

好啦,说完自己的忧郁了
总算松了一口气
可是有些烦恼依然存在
就好像。。。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很容易感动
我要的只是有人陪我说说有人听我说说
我知道有时候我会比女生更爱诉说更爱缠绵
甚至有些btm还会觉得我比他还btm
哈哈
但是我确确实实没有
我要的只是一份关爱
切切实实的爱
就这样
很过分吗??
不会吧

很多人都会喜欢在某些事情上加上注解
但是如果要你在爱情里加上注解
你会说什么让对方甚至更多人明白你的爱情呢??
如果是我
我会说
两个人在一起要开心,如果你一个人不感觉开心,让我来带给你开心与欢笑;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如果你不快乐,让我带给你快乐;如果我不能带给你任何欢笑任何开心,那么请告诉我,我会静悄悄的离开。。。

愿,所有人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相爱的相爱,还没爱的尽快得到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