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2, 2011

不成正比



若曾回味以往
吾便知晓如何体会
若曾细心细掘
定会明白个中缘由
若曾大彻大悟
定以真理分晓一切



曾经细研Corporate Law
回想每次与组员定会纷争不停
不是我坚持就是他们坚持
不争个你死我活总是不会心息
想必他们会觉得我是个爱争爱夺的人吧
争的是名誉
夺得是名声
何人不是这样
何人不是坚持自己
何人打从开始便认为自己是错的
吾坚持的是真理
吾坚持的是因为吾知道我是对的
吾坚持是因为我为了大局着想
吾坚持到最后,还不是大家得到了高分


功劳不属我一人
我也不敢居功
多谢各位团员花时间与我争吵
也多谢各位在争在吵的时候给了我很多灵感
都是有你们
我们才居于班上榜首



事过多月
我们都已经离开校园
想必你们都纷纷投身事业
又有多少个你们真的投身在Corporate Secretary这一行呢
又有多少个你们像我这样置身行外呢
又有多少个你么在人生中画下了一条不成正比的事业线,如不支出的呢
又或者你们个个都成了大老板大企业家了呢


不成正比的
总是如此的多
好比我们生活周遭
遇到的人和事,甚至待遇
都是不成正比的
是因为个人人缘不一致
还是因为个人外表之天高地远
又或者是身份地位不一样



至今
吾也只能说
不成正比也许就是一部规划在我们人生当中的插曲
如何看待
如何婉转的驱动这部不成正比的插曲
成钢成铁成烂泥
巧手,巧口,巧慧
须懂,须学



P/s: 
Who take control of your life...
Who take ride of your emotion...
Who....
That I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