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4, 2011

你到底想要怎样



冠冕堂皇的词句
意犹未尽的记忆
拨开云霄还看不见的太阳
再多的努力也只会付诸流水
曾经看得很清晰的天空
被一阵突袭的乌云笼罩成漆黑的天空

我说不上什么高尚
因为我在上帝的宠爱下是多么的渺小
我说不上是什么大人物
因为我没有奉承若溪的某某某
我更称不上是如何的大智为
因为我还是如标题所说
我并不知道我想要怎样


我们都可能因为生活种种压力
而忽略了自我
而忘记了自己是谁
而不晓得如何去处理生活周边的大小事务
而忽略了不少身边人
而忽略了     很多     很多


而我
到底忘记了什么
还是我又忽略了什么



或许
我已经忘记了我是谁


或许
我已经不是那个我自己了


或许某年某日孤单的我
会找回原来的那个自己
因为人
本来就是孤单的




P/s: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