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是感情白痴

不知道为什么的
我总是对感情这东西有着憧憬
但我不得不说
我是一个感情笨蛋
很多时候都会把一个对的人搞成错的时间
我不知道该如何拿捏
也不知道该怎样表达
可能我就是这么一个笨蛋
但是我希望无论我有多么笨蛋傻瓜都好
是否有个人可以好好了解下
这个笨蛋爱情表达方式的背后
那一份真爱

爱情不是什么都说
但也不是什么都不说
但是在我什么都没说的时候
不是说明着我不爱一个人
可能我表达的方式有问题
我承认
但是这也不能说明我不爱呀
最近真的很烦恼
很烦恼
我想要充电下
也许会独自一人去背包旅行2-3天
电话全不开
想要移除我心里面的那份憧憬
因为爱情对我来说实在太过奢侈
开始的美丽都不长久
随接而来的痛苦反而深深枷锁在我这小小的心灵


我承认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勇敢
但是我也知道对方比我更懦弱
所以很多时候都会选择逃避
然而大家都忘了,逃避原来解决补了问题
只会让问题日月累计
我们不是说过有问题要说出来吗



我是感情白痴
但是我深深爱着你

TE A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