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3, 2010

毕·情怀

今天的感觉怪怪的
心好像雨季般阴阴湿湿的
苦苦的淡淡的
就说不出哪里不对劲
但就是感觉不太良好
是因为我“离家出走”的关系吗
又或着我心里有着一股莫名的不舍?
我搞不懂我是怎么了
想念?
牵挂?
还是我不想离开了?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是我怀念起来了吧
 今天开始每个早上吃不到妈妈准备的早餐
 今天开始又要开始之前学生生涯在外独自生活的生活
突然好羡慕突然好怀念
我可以不要搬出来住的,只是我会很累
我可以不要求什么的,只是我想要在家里能够听见家人的声音
哎~~
怎么了,我眼睛怎么开始湿湿的
不行!!
我不能哭
再苦我也不能哭
我不哭不哭
因为我长大了
要学会强忍泪水
坚强,才是学习的一切
坚强,才是胜利的基础
然而坚强,却累坏了身体还达不到目标



今天
一如往常4.40am就起床
准备刷牙洗脸换衣服吃早餐然后就出门啦
 我知道的
妈妈对我的不舍绝对不在我之下
但毕竟我也必须要出来闯闯
世言道:“养儿一百岁,长优九十九”
天下无不是之父母,却有未放下心的爸妈
爸妈永远为儿女而烦恼
儿女却往往不懂得珍惜
~~~~



一如往常
文章的最后面我都会记录下一些我的风格的文言文
这也不例外



当你问,为什么不可
我不会给你答案
我会倒问你“为什么可以”
当你给了我“为什么可以”的答案
在那,我再给你一个“为什么不可”的答案
相信,这样你就能够明白为什么“可以,是不可以”


看到这里
相信各位也有所体会了吧
就好像一个古城
如果你只懂得观赏金碧辉煌的那一面
你很可能错过历史悠久的旧情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