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如星般坠落的幸福 续

Chapter 6 《生日快乐》





日复如年

时间一秒一秒流逝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留下的只有一些些动人回忆

回想起当年如何的相爱

如今如何的悲哀

可歌可泣的爱情在阳阳的生命漫延

当年如此的相爱,竟然换得今日如此的伤感

爱情,可以说是无对错之分

但,却有前后之差

虽然阳阳琪琪当年是一对不可缺少对方的恋人

但,他们也会因为小小误会而陷入一个无法挽回的困境




想起当日只是一个无心之失

竟然让琪琪提出了分手

一个小小误会,就只是一则没有发出的sms。。。



(当年情景)

《两人信息中》

第一则

琪:“宝贝??怎么没回复我信息?”


(5分钟后)

第二则

琪:“你在做什么?再不回复我可要睡觉了咯”


(半小时后)

第三则

琪:“我都小睡一会儿了,你还不回复,我在等你呢”


(再过半小时)

第四则

琪:“林正阳!!你好啊你,不回复我,我可要生气了哦”


(再过半小时)

(琪琪乐乐不安的发出信息)

第五则

琪:“阳,你在干什么?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无论如何,给我一个信息”


(再过2小时)

(琪还是没有得到阳的回复)



晚上8.47分

琪的手机突然响起铃声

阳:“我回到家了,不好意思,刚才信息没有发出电话就没电了,现在开机才发现信息没发出而我冲冲茫茫就要出门赴约了,约了朋友去电影啊。。。



琪看了有点放心,至少阳还是安康的。但却忍不住要撒娇一番


琪:“哦,去电影就忘了我了啊,约了那个朋友那么重要,重要到都没告诉我一声就出门到现在,你不知道我好担心你吗?”

阳马上回复说:“我当然知道你会担心,可是我不想麻烦朋友借电话嘛”


琪假装生气的说:“外头就没有公共电话吗?打个电话来说一声不行吗?”

阳无言的说到:“我。。。我不知道信息没发出嘛,我信息是有交待的,可是没发出到,我也不

想的啊,原谅我好吗?”

琪:“借口,我哪里知道你是不是约了另外一个女生啊”


阳:“我没有骗你,我约了隔壁班的小白啊,不信的话你可以去问他啊”

琪:“算了,我不想去问,免得被说”


阳:“那么你相信我了吧?”

琪:“暂且相信你,被我发现你骗我你就知道”


阳:“好啦,我才没有骗你呢。。”




琪的电话突然响起

朋友:“琪,你猜我刚才看到谁?”


琪:“我那懂你看到谁啊,说啦,你看到谁?”


朋友:“刚才我看到你男友阳啊,你猜看他和谁在一起?”


琪:“这我懂,他和隔壁班小白出去电影啊”


朋友:“小白?还真的是蛮白的啊她的皮肤”


琪:“你想说什么?直接说给我听吧”


朋友:“我看见的并不是隔壁班小白,是隔壁班那个白白的女生啊,之前传闻说她喜欢阳阳的那

个女生啊,你懂吗?”


琪:“。。。是吗?”


朋友:“就我所见,是隔壁班的女生啊”


琪:“哦,谢谢你,我去和阳了解下”



生气,但冷静的琪琪想出了一个想法让阳阳一个机会把实情告出

琪:“对了,之前传闻说隔壁班有个喜欢你的女生呢,怎么这么久都没听你说过呢?”


阳:“怎么了?你是说小温吗?那只是传闻啦,也没有听她说喜欢我啊,我们只是朋友”


琪:“是吗?”


阳:“是的。我们只是朋友”


琪:“那么。。今天你看什么电影啊?好看吗?怎么不约我一起呢?”


阳:“没什么的,因为我也想有一点私人空间啊”


琪:“好吧,私人空间!好一句私人空间!说得还满驾轻就熟的嘛!!我朋友和我说她看见你和那个小温出去逛街,你还以为我可以被蒙在鼓里吗?我不懂得分辩你所说的话,我不知道哪里一句是真哪里一句是假的!我觉得我们需要冷静,我们分手吧!”


阳:“先别这样好不好?让我一个机会解释好吗?”


琪:“我不要听了,我已经给过你一次机会,我不想再给你任何机会来欺骗我,我不想再听你所说的谎言!就这样,我们分手吧!”


阳:“算了,我等你气消了再来解释,现在我说什么你也听不进耳吧”


虽然是琪琪提出分手,但自以为被伤害的琪琪当然也会痛哭一场,直到失声。。。



想起从前一对恋人是因为这样而分开

但幕后的一切一切又会否如眼见为实?

相信,只有阳阳和小温知道实情如何




看着墙上的日历,发现多几天就是琪琪的生日

想起现在也没有什么生日礼物会好过自己留在琪琪身边守候吧

打开了抽屉,看见一个上了锁的盒子

里面装的是什么呢?

是一些些属于阳阳和琪琪的回忆

开了锁,拿起一个小盒子

把小盒子打开,眼见这一对还没送出的戒指

仔细再看,才发现原来自己也要求店员克上来那个人的名字呢



多年后的今天,可否再把戒指送出?

不是因为想追回当年流失的时光

而是想好好解释当年的误会



阳阳把戒指放回小盒子中,带到医院去探望琪琪



阳:“琪,今天看起来气息不错哦”


琪:“谢谢你每天来探望我啊”


阳:“不客气啦,对了,我有份礼物要送你多时,但却没有机会”


琪:“嗯?礼物?什么礼物啊?”


阳从口袋里拿出小盒子,再把小盒子交到琪琪手中



阳:“打开来看看是什么”


琪:“好的”



琪琪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眼看是一双戒指,眼泛泪光的问道:“怎么突然送我戒指啊?”


阳:“并不是突然的啦,就如我所说,想要送你多时,却没有机会啊”


琪:“此话如何说?”


阳:“你看看戒指的内则,写着什么?”


琪:“一只有你名字,一只克有我名字”


阳:“此外呢?看到盒子里面写着什么吗?”


琪:“字体有点模糊,看不清楚”


阳:“盒子里写的是Happy Birthday”


此时琪琪的泪光更显然可见


阳:“还记得当年你说你朋友看见我和小温出去吗?”


琪:“嗯。。”


阳:“那时候我就想解释给你听,只是你那时生气得很,我根本没有机会道歉解释”


琪:“不必说了,不必说了,我大概明白了。你好傻,怎么你不坚决解释呢?”


阳:“对,也许当时的我真的好傻,一心就只想让你冷静一会儿再解释,没想到,一等就再等,直到我们真正分手,来到今天我才有机会和你说”


琪:“笨蛋!!!”


阳:“那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当时为什么和小温出去却说我和小白去电影了吗?我是打算在你生日当天送你一个戒指向你表白说要和你一生一世就只爱你一个人,而我却不懂该如何选礼物,所以叫了小温给我一点意见,希望说可以在你生日当天给你一点惊喜,没想到,到了今天才有机会把戒指送到你手中。”



酝酿琪琪眼中的泪在也无法强忍,只好让泪随意流下



琪:“你这个笨蛋!!我讨厌你”


阳:“好啦,对不起,也许是我造成我们无法在一起,我向你道歉”


琪:“我不要,我不要你道歉,当时是我不给你机会解释,我也有错”


阳:“事到如今,不必再分谁对谁错,我们都有错”


阳:“祝你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可以战胜病魔,好起来”



两人静止了一会儿
病房房门突然被打开,一位护士进来说道:“探病时间已过,请家属离开病房以让病人休息”
阳阳被逼离开,两人突然流露出不舍的眼神

但却要等到明天才能再见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并非如耳所听如眼所见如口所讲

要细心聆听,细心分析个中因果前后,方能真正了解事情真实

不要因为一时之气,而得失一段真感情

很多时候,当你发现你错过一段感情,到你想挽回,确实无法挽回时,留下的只有段段遗憾陪伴

请用心听,见,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