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被守候着

离开那天
已经一个多月
很多日子我依然清晰记得
但那一天,我总是记不起是那一天
其实应该说,我不想记起
日子不算太长,但眼泪总是泛滥

也能体谅泪水为何如此泛滥
更能体谅为何不愿放手
不是因为一时的固执
不是因为那丁点的感情
而是为了坚持
为了信念
相信着雨后总会出现的彩虹


总是让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
但当自己午夜梦回
发现无论把时间塞得多满
也会发现原来还是自己一个人


这种日子很不容易
但是总得要过
一次次的告诉自己
坚强,就能熬得过
无论日子多难
我总是期待
没了期待的小孩
比起面对失望
来得更艰辛


我的故事不是一般人能够明白
我的事迹不是一般人能够追索
我的心情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
我的一切,只有你,能够了解


我总是问:“你,在那里?”

其实我,又在那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