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6, 2012

无法呼吸

回顾新年的假期
转眼间
已经完了
今天过后,又要回到那个熟悉,但感到陌生的地方上班
在那之前
我回到了我的宿舍
在这里
曾经有很多很多的美好
现在想起来
真的感觉自己很愚笨
为什么让自己失去了微笑的理由




在这间小小的房间里
曾经有着不少美好回忆
现在再次踏进
整个氛围已经不一样
甚至连深呼吸一口
也感觉特别困难

这张双人床
今晚只有我一人
整个房间,也只有我自己的声音
这种寂静
来得恐怖,可怕
但我却无可奈何,只能这样


曾经多次试着感性发文
却无法挥笔自如
现在想想
活在快乐幸福的底下
人,又怎么感触感性呢


无法呼吸着房间的空气
只能抬头仰望窗台外的黑夜
陪伴着我的声音,却是高速公路的汽车声
。。。。。


你的声音,熟悉的在耳边徘徊
但,你却不在我身边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