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3, 2010

两个人分开以后



我们的相遇
美丽得让人无法相信
我们感情的延伸
是多么的纵容
来不及却也来得及

在来得及以后
我们没有紧握 每一个属于我们的记忆
放开 变成我们最后的依赖
放开 所有相爱的证据
离开 是你最后 对我说

当两个人分开以后
并不是说什么能够挽回

嘿~~

一切 就已经无法回头

呜~~
NO~~!!!


你离开以后
我再也没有 欣然的笑过
我相信我会一直的
我相信我会一直的爱你
到以后


我想 两个人分开以后
是不是就没有 了 以后

完整 也 不完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